jyj  
 
 
第一條訊息:哈哈哈,很高興在微博上見面,以後會在這裡發我們的照片日記,不是畫畫日記哦!期待吧,中國的粉絲朋友們,我們在微博經常見面吧~!
 
[VIDEO] JYJ Weibo Greeting Message
 

 
 介紹近況:
 
我在中的提議是這樣... 用一張照片介紹大家的近況~!
 
最近連續幾天在開會、開會、開會,除了演藝活動之外,也在挑戰新的事情,6月的演出也在構思新的創意, 雖然行程很忙,但是很愉快GO,GO, GO
 
 
cfa6103fjw1e5e8kfvl56j20hs0a0taz  
 
 
大家好 我是有天。因為有這麼多人祝賀我這週的生日,才有了難忘的回憶。謝謝,謝謝 ^^
嗯... 從什麼故事開始講呢?
 
cfa6103fjw1e5e8cnatc2j20vk0nogsd
 
大家好~~~ 我是俊秀~~~ 我們在微博上經常見面吧~ 最近忙著錄專輯,每天都在聽新歌,修改、錄音,很愉快地工作,是不是很期待呢?
 
cfa6103fjw1e5e8g75mctj20l40vk79i  

 
 
 
我心情還挺開心的,因為中國是最後一個開放互動平台(聽的出來我很酸嗎?)
最好是LINE發完,再用相同圖片再發WB (我心裡會好過一點XD)
也好啦!畢竟中飯貢獻了多少錢?米吧會員快20萬人,每人丟RMB1都可以湊到RMB20萬
生日應援物也嚇史人,反正現在有天是Herms愛好者是吧?!(已經追不上去他了T_____T)
今年你學高球,中飯就送高球相關禮物;今年你生日幹嘛不說想要減肥,
我想中飯會送你減肥相關物XDDDD(<----還是脫離不了肥XDDD)
 
有天啊!~~~~我雖然無法送你什麼高貴物品
但我唯一能送你的就是我的~~~~~~~
 
謙卑的真心!!!!!!!!!!!!  ( ⇇ 自己打都想吐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