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俊國已經是失去理智的報復了
在12年前他誓死都要向彗星報復時
這個想法根深地固的藏在心中12年了很難去消除
所以他裝死把自己手砍了
我想我也不意外
原本我想彗星幫閔俊國擋了一刀他會覺悟
沒想到他又補了一刀這個人真的沒救了!!

anigif2  
anigif1  

很多人都在罵編劇為何要有失憶梗?
當然很多韓劇也再用這招但失憶梗
若用在合理情況下也是可以的
因為第9集後面才看到剛失憶我覺得不要太主觀去評論
也許看到後面的梗就知道為何編劇要這樣做
我想是有原因的!(對編劇有信心的我)

且編劇寫的第9集寫的很好短短30分鐘過了一年
交待的很清楚沒有隨便帶過
第9集很明顯的就在鋪陳
所以後面的8集都要交待清楚
例如徐度研的身世,徐大碩和黃仲達的恩怨...

修夏爸背後的陰謀...等
我覺得8集可以交待的很清楚
難怪今天說確定不加集了,就16集.....


這段編劇寫的真好一年後沒有修夏的彗星『一年後』
這三個字一出現像咒語一樣
一切又回到了原點彗星家中的狀況及工作態度..讓人很灰心
車辯傻傻呆萌的外型,
修夏就像第一集一樣
沒有出現在他們二人中但在彗星心中,
修夏已在心中了小熊都和她在床上,
一直陪伴著他只要想到修夏,
就會拿起小熊放著他的聲音
『張律師,做的好!!』『張律師,做的好!!』(張辯,擦咧達)

只要看到路上有人帶著耳機就會拼了命衝上前去
完全和第一集修夏找彗星一樣相呼應
先不管修夏是否是裝失憶
失去記憶的修夏
也許失去超能力的他
無法守護她了
無法當她的眼睛了
自己沒有任何有她的回憶
也無法在她最脆弱的時候給他肩膀
現在像平凡人一無所有的我

那彗星你還需要我嗎?



_1_~1  

 

2_1_~1   

 

看到一篇寫的很好
從第七集開始轉換成張守護樸的模式
如果秀河一直是正常狀態很難促進感情線的發展和促成人物前後性格的對比變化。
聽聲不是單指超能力,更是指聽到世界上公平公正真實的聲音,這才是主題。

我的想法是...
這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公平
真的法律上只求證據
這是事實
我相信彗星也感​​受到
證據 > 真相
要不然他不會和修夏說
和別人說是閔俊國殺的
和你沒有關係,要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彗星不就是在偽照閔俊國殺人的證據

修夏把那有仇恨的刀刺向自己愛的人
心有多痛啊!!
這段真的演的很好
心痛到無法說出話
用啊..嗯..就能讓我感受到他的悲慟
就像彗星一開始說的『修夏一直在聽我的心聲,但是再必要時候,我沒有聽到修夏的聲音』
聽見你的聲音,除了真相及背面的聲音還有前幾集彗星媽的親情上的聲音
我想編劇在後面要表達的是另一種在愛情上聲音吧!! 


__8C51~1__E091~3  



PS:按照編劇這部戲的真相聲音,
我突然想過一個情形,修夏爸是記者,會不會閔也是受害者之一,
讓自己從被害者變成殺人犯,
相對於彗星幫閔俊國擋了一刀,不是幫閔俊國,而是不要讓修夏從被害者變成殺人犯呢!
而修夏爸也許是幫兇..才會復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