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一直以來都是寫韓劇心得,想不到我也會寫國片,沒辦法,這部實在是後勁太強大了!!!

 

 

maxresdefault  

 

我真的差點被海報及預告給騙了,當初看了完全不想看,但被最近這部在臉書洗版,讓我覺得是真的好看嗎?於是激起了我的興趣了,立刻就一人衝去電影院看.是的!我有時很喜歡一人去看看電影,那感受很不同.

 

看完後,我相信幾乎都會和我一樣,沒有芭樂空洞的劇情、沒有不鮮明立體的角色,看這部電影,只有享受.我心中不斷擁起的青春回憶,它曾經是如此的單純美好…

卻在這部電影中不斷的喚醒校園時期的我們,看完後我真的有股衝動想要去翻翻自己曾經寫的畢業冊,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徐太宇(大誤)

 

尤其是學生時代在1994年代的我們,偶像劉德華、林志穎、小虎隊、冰宮、MTV、小歇紅茶店等,那年代沒有什麼臉書沒有什麼通訊軟體,就是一個很簡單很平凡的年代,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等待』才會如此的美好!

 

當年,有太多的林真心及徐太宇,而這部用記憶當起了青春的橋樑,勾起我們曾經模糊的青春回憶,卻又逐漸的清晰……

這部戲只是一個很簡單平實的校園愛情劇,但裡面的字字點滴,描繪的深刻到我的心中,讓我像坐了一個時光機回到了當年青澀的自己.

 

我哭了很多場戲,那哭是感動,不管是為了劇中的角色感動,還是為了自己在多年後,因這部戲讓我想起了某段回憶或是愛情,甚至是不懂事,都讓我懷念不已……

 

更有很多的笑點及梗,讓我不顧形象的在影院大笑,其實不僅僅是我,是全場大笑!

 

 

 

 20150707005139  

 

「以後我叫劉德華唱給你聽」

 

這段是我的名場面之一,因為徐太宇看似表現出來的玩笑話,卻像個誓言希望讓它成真,且我很喜歡王大陸詮釋出來的氣勢,真的是太有魅力了.

 

 

 

 1438712252-1611166372_n  

 

「原來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沒有勇氣告訴她」

 

「很久很久以後,我們才會知道,當一個女孩說她再也不理你了,不是真的討厭你,而是她很在乎你,非常非常在乎你」

 

如同當時的自己,曾經喜歡一個人也要小心冀冀,想要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卻又在乎他對自己的看法.

 

 

這部有太多太多簡單通俗的對白,卻又如此打動每個人的心

「只有我們可以決定我們自己的樣子」是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對白,尤其是出了社會或是走入婚姻的我,很難不被感觸到…………

 

還有,「太宇把真心推向自己喜歡的人那瞬間」

我都可以感受到太宇手及情感所有傳達出來的酸甜又苦澀,把自己喜歡的人推向另一個人,那苦楚真的是無法用言語所能道出.

 

 

 

 下載  

 

真的很謝謝徐太宇(王大陸),今年暑假出現在我的青春裡!這部真的是我的少女時代!!!

 

他叫王大陸,他真的會紅啦!!這個人物設定實在是太討喜及立體了,尤其是他真心的眼神及口條,媽呀!想不到以為韓劇才會激起我的少女心,想不到台灣的小鮮肉也會!!!

 

這部雖然是女主角林真心的少女時代,但是是王大陸所詮釋的徐太宇,加了太多太多分了,他賦了這個角色生命力!!

 

 

d1246009  

 

 

當然宋芸樺所詮釋的林真心,也是很棒,沒有包袱的演技很生動自然,真的很值回票價,誰說要大卡司才能撐起份量,只要有好的劇本好的演員,也是會有好的票房的!!

 

 

 

真的是近五年,我個人覺得最好看的國片了!!我決定我要再去二刷了(看第二遍)

 

對了,我要大推 Hebe 的小幸運,我邊打這篇網誌還邊聽  

 

https://youtu.be/GHN4PrIFzeg 

 

 

 

PS:直到電影開演的後五分鐘,我都一直以為宋芸樺(女主角)是夏宇喬演的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