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9 在中-俊秀推特整理

①在中:俊秀呀^^ / 

②俊秀:哥~干嘛!^^ / 

③在中:想你了~ke 

④俊秀:你现在不就在我身后嘛...^^

⑤在中:kekekeke 不要在身后,我想看你的正脸 

⑥俊秀:本想转过去给你看的...可是突然间不知怎么有点害羞...;;呵呵 

⑦在中:是这样啊~ke / ⑧俊秀:呵呵呵,,


 

 

我怎麼感覺有點A的對話.....XDDDDDDDDDDDDDD



120921 在中-俊秀推特整理

在中:俊秀呀,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有趣 呵呵 ....

         我们重新開始宿舍生活怎麼樣~?

俊秀:會去哥家裡的...


 

同居在一起吧!!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請問你們有缺打掃的歐尼嗎?

我....我....我(招手)   可以...

 

 


俊秀:有天真的好搞笑…科科 諧星


 

在中@ 俊秀:有天..今天太搞笑了 呵呵。

啊,真想把今天Replay一遍 ke


翻译BY: 小珠转载请注明JYJ吧


7個月前俊秀有說:有天什麼都好,若有缺點的話,

就是不太搞笑了....

結果今天竟然說有天是諧星很搞笑...

俊秀明明自己也是諧星還笑有天也是...

 



好想知道他們三個人今天在一起說了什麼

在中哥爆料一下啦!! 哪有人說話說一半啦!!

有天你不會再教雙JJ"十八啦"吧!!!??

還是有天又在抽風了XDDDDDD


 

 

還是再玩這個????



算算算了.反正他們三個在一起都很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