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it:enewsworld

共享:JYJ3

二轉請註明秀吧

10月8日,為慶祝第32屆全國殘運會開幕,歌手聚集在高陽市體育中心...然而,當ZE:A被宣佈為晚上的最後一個演出單位但仍然有一個藝人在等待站上舞台時,事情開始轉向醜陋。

根據在場的歌迷描述,金俊秀被宣傳為演出的嘉賓歌手,但廣播電台在ZE:A演出之後和金俊秀演出開始前收拾直播機器材,並在金俊秀演出時停止拍攝。

歌迷們也指出,主要的活動海報也轉換成看不到金俊秀的圖片

一些歌迷甚至發現在節目表上顯示金俊秀的表演也原定於節目直播後才演出,雖然這還沒有得到活動製作人的證實。

10月8日的晚上,金俊秀在推特說,“我雖然不能夠進行廣播,但那是一個我可以見到你們的地方,這是一個非常愉快和有意義的經驗。我希望大家記住,幸福的感覺,安全回家。^ ^我愛你。“

後來他補充說,“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如此熱衷的想與大家見面。沒有廣播也不要緊。今天與我在一起的你們...我愛你。“

金俊秀更推後,歌迷們一直壓抑自己的憤怒,給俊秀更多的鼓勵。

 

昨天金俊秀的等候室。繼昨天的放送事件之後今天居然看DC 的飯說以為這個帳篷上的名字只是隨便寫寫的但後來真的看見俊秀而且帳篷沒有門夜裡等候的時候有點冷而且本來是到9點30左右結束的但是昨天居然延遲到半夜俊秀昨天的演出服胸口是敞開的就那樣坐在風口等待表演   

f:@夏天_沙茶麵愛勾勾茶



↑↑↑↑↑↑   以上除了賤我不知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說
$M壓搾就算了,但何必其它人要趕盡殺絕
這是不尊重人,今天要不是有天,韓國我和你說我真的很不爽你
做人不要太過份,人在做天在看!!
你們愈這樣,JYJ會更強大更團結
飯們也會向心力更強.......別贏了面子輸了裡子。

 

 【121009 俊秀媽媽推 - ①因為昨天的事情感到非常受傷的fan們...歌手和他的飯之間互相安撫,這種這樣美好的情形太令人感動也太讓人無法忘懷!!因為有飯們的鼓勵,俊秀又重新振作了!各位~打起精神來吧!!謝謝你們!!還有,愛你們~^^】


【121009 俊秀媽媽推 - ②另外,家裡人當然也都安慰俊秀了,用溫暖的話語給俊秀力量的我們珍貴的飯們~~真心感謝你們~^^因為有你們這樣暖暖的像家人一樣的飯,心裡真的很踏實!!我的家人們~加油吧!!!fighting!!^^】

 以上F Ma小妮

 

俊秀英專製作人Automatic推特給俊秀


Automatic推給俊秀:
今天你的全世界的粉絲聚在一起並表現出對你的愛。因為你展現了你有多愛他們。
在你自己的國家被封殺真是太可怕了,但你還是去了並且完成了表演。你是一個了不起的藝人!我佩服你!

俊秀回推:
謝謝~automatic^^ 想你!

由於很多粉絲同時和Automatic對話,表達情緒。Automatic在推特上安慰粉絲不要哭,鼓勵粉絲們應該告訴周遭的朋友去買專輯、看MV,讓那些人知道再多的壓制都無法阻擋JYJ!

FR: BruceAutomatic推特
BY: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


FR: 隼人桑

BY: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N)


tumblr_mblmivzg801qbmg6oo1_500tumblr_mblmivzg801qbmg6oo2_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