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普利小姐是我第一眼看到有天的戲劇

但那時還沒有飯上有天,飲恨呀.....

在第一集中,第一眼看到少爺時我覺得好呆的人

我看韓劇第一個會看男女主角長的如何來決定是否繼續看下去

結果我看到這麼呆的人,我就看了二集放棄了這部戲。

 

結果飯上了阿朴,才知道原來那個呆的人是朴有天

Omo...我應該是鬼遮眼了,鬼遮眼了,

一直遲遲不想看這部,因為女主角及編劇

但身邊的朋友都叫我快看,少爺很帥超帥,

但人家只想看有天cut咩!! 

結果拜了想你這部正統愛情劇,因為我想若我可以撐過雷劇,

我想~想你這部再爛也不會爛過雷劇吧!

所以想你這部我可以吞的下去了

於是我鼓起了勇氣,用了快轉的技巧(?)

我一天就把16集看完了,創下我看韓劇最快的記錄

(成均館我用了2個晚上看完20集)

因為有女一女二快轉,女一和男二快轉,女二和男三快轉

前面11集阿朴看似很呆很單純,但在工作上的他

態度溫和立場堅定完成併購等事業

碰到感情就呆失去理智注重一見鐘情的人

因為在公司我整個 ㄚ ㄗㄚˋ ,呈現高血壓、扶脖子等症狀

超想摔電腦及大叫,怎麼會有這麼機車的女人

我知道陷入感情的人是沒有理智的,

但我是要駡一下少爺,明明人家一開始對你沒有意思,

還看不起你,沒有好臉色,結果一轉眼對你亂放電,

你都看不出來嗎?


熙主問少爺:你喜歡美里哪一點?

少爺:誠實果斷

不好意思,美里什麼都好,就是不誠實愛欺騙的女人

還有,少爺和美里說父親希望我們快點結婚
美里妳那什麼表情,明明很爽
這不是你要的結果嗎?快搥心肝了
 
少爺不笨..但在愛情一開始真的很白目
還好有他媽平山還有張代表去揭發真相
我真的相信少爺的媽是女一才對!
張代表也算是色慾的男人,在自己老婆面前得不到尊重
但美里給了他戀愛及尊重的感覺
可惜張代表碰到了一個現實的女人
短暫的戀情告吹。

最氣且不合理的是張美里明明自己犯錯
還很理直氣壯的歸於自己悲苦的小時候
還好少爺在戲裡穿西裝真的太帥了!
(誰叫我有西裝控)
還有第11集後的大變身,讓我撐完了這部
真的用撐的,還好沒有吻戲,只有吻額
結果也不是HE,還好只是擦肩而過
第一次看韓劇有多希望結局是不好的
應該只有史上這一部,結局好到我差點要辦桌了XDDD

有天啊!像這種傳統愛情戲不要接太多
乖~未來吻戲也別太深入,最好不要有床戲
演完想你乖乖出專輯,然後去當兵
回來再好好往坎城或威尼斯發展吧!

a056  
a060 a064 a074 a091 a093 a094 a101 a123 a131   
 
 
 
說到這部雷普利,真的是......

tumblr_m9omu7khtG1rr7beq 201102170938434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