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會看到別人說有天不會唱歌

有時會看到別人說有天會詮釋歌

有時會看到別人說有天很會唱歌

不管如何,我知道有天真的很喜歡唱歌

問他喜歡唱歌還是演戲?他回答:二個都無法放棄

有的人很會唱歌,但沒有渲染力、沒有感動人心

有的人沒有天籟,但唱出來會讓人感動或是雞母皮上身

我認為有天就是這樣的人

他的中低音是他的優勢,非常的迷人

唸口白、RAP都是他的工作

在中俊秀會唱歌,但口白低音沒有有天好

有天雖然沒有像雙J一樣有技巧

但我覺得他的過去,是幫助他唱歌是一大助力

很有感情也傳達給人他想要傳達的

且他的聲音辨識度也很高(俊秀最高)

更何況我是有天的RAP控

http://gall.dcinside.com/list.php?id=pyc&no=91556

F:DC  有人SOLO剪輯

我最愛他SOLO的記憶的習作 유천, 준수 기억의 습작 (這個我大愛呀!!)


 

這個也很經典的SOLO - 유천, 준수 기억의 습작 (中低音超迷人,很有fu)

 

還有有天的口白,狂RE個100次也不閒多
 

TVXQ / Tohoshinki - Tea for two 

 

The Secret Code Live at Tokyo Dome - Begin  (合聲超棒)


還有所有的RAP我都愛,我是朴RAP控

 

 

在中&有天-shelter (這RAP也是非常經典)

 


東方神起 / Kiss The Baby Sky (有天一開始的RAP我一直被電暈XD)

--> RAP是有煥做的

 

東方神起 - Sky

 

micky yoochun RUNAWAY (Try angin ~Try angin ~Try angin ~Try angin ~)

 

Close to you (可以只聽歌就好,畫面可以略XDDD0

 

Micky Yuchun - My Girlfriend

 

東方神起-為何我會喜歡上你 (有天有出現高假音,我超喜歡五人這首)

 

.....還有好多好多........

所以真的不要說他不會唱歌了

若他聽到他應該會很難過

他是多麼愛唱歌

他只要沒有拍戲他唱的非常好

他只要ㄍㄚ戲一疲勞,容易呼吸聲大

感覺唱歌有點上氣不接下氣

但我還是很愛聽他唱歌

這三支沒有唱歌,他們也無法活下去了吧!

切記~JYJ你們說要唱到60歲唷!!!

(還好那時我也才66歲XDD)


今天用佳郎和大家說晚安!!!!


6f51c936gw1dxswiz4gma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