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中間時,房子外面的保標被打暈的...少了秘書

就猜真的是秘書,果然真的是秘書耶!!!!!

且云室長還叫海利!!!????所以亨俊是用他的英文名字

哦耶!!猜到真好....比中樂透還開心XD

但還是覺得他怎麼會對調指紋呢?

本集重點都把罪都推給韓太俊

又讓原本的2人似乎讓誤會又深了

且韓正宇下集會發現那個吸管怎麼會在亨俊那

應該很震驚,也應該猜到差不多了!!

 

72

1

3

 

這裡的2人互動好像只有14歲時的戀愛

一個只是在嬌嗔說:你不在的日子,你知道我就像死掉一樣嗎?

你懂什麼?你懂什麼?  (還小小搥正宇的胸)

另一個不斷的再哄他心愛的女人,都是我的錯,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9

10

11  

 

正宇:對不起秀妍如果能重來一次就算我死也不會丟下你。

(但若重來....你若沒丟下他,你們2個也難活吧!至少和秀妍比個手勢,說你要去搬救兵)

正宇:二十九歲的李秀妍真是我的style~(我想你ZOE或秀妍都是你的菜吧)

正宇睡覺還嘴嘟..還留口水XDDD(應該是真睡)

可見在秀妍身邊正宇很有安全感

 

25

29  

33

34  

 

這集又發春夢了嗎?以為美美是秀妍,還幸福的笑了一下

正宇:秀妍就數到三...一二三 (還摸手)

但看到是美美時那個表情演的真的太讚了!!!!

謊張、害羞、驚嚇等無一不到位

還把美美丟開...真的有異性沒人性啊!!

且美美也太花痴對自己哥哥了

看樣子美美有戀兄癖XDDD

(這段秀妍的粉紅單眼相機好好看啊~~~  ⟵ 重點大誤)

 

3-2

4-2  

42

43

 

這個表情好經典也好調皮...真的只有朴有天才演的出精髓(⟵是讚美)

還有空翻過頭來和秀妍打暗號XDDDD

 

 1-vert  

 

和警察所長對話那幕也超MAN的,非常有正義的正宇

腦袋非常清楚所長是怎麼幫自己爸爸

不顧自己只希望不要換別隊來調查此事

 

61

62  

 

昨天的14集中韓正宇拿出的警官證,照片也太朴有天了吧!!!!(是柿子時的照片)

 

6f7832eagw1e07iszmlq1j  

 

亨俊說 :若再這樣,ZOE再不回來,就算死也要把ZOE的屍體帶回來

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應該是指秀妍的遭遇是和正宇的爸爸韓太俊有關

若她知道還不回來的話,就讓她死

且秀妍回想起了護士知道韓太俊的兒子韓正宇

那表示亨俊也知道了,回來只想質問亨俊是否知道?

最後那段我怎麼覺得亨俊的眼淚讓我看到虛偽

(且正宇怎麼隨時都可以去亨俊的家啊!!以為是便利商店嗎XD)

還說不知道是誰把他的腳弄成這樣

還裝口年...我想誰還會同情亨俊啊!!!

 

6f51c936gw1e08mxmv51sj  

 

套句對岸說的

看完15集,我想我準備入住302小套房了!!

 

[MickyHome][Miss.you][15][KO_CN].rmvb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17680&uk=3542980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