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沒被翻譯搞瘋了,明明第11集的小標是對不起!我討厭你比較合理

想說我恨你就不懂了,看樣子小標題都會這2人有關

順旭的存在意義,我想我了解了

一方面是殺人案件

另一方面是和修夏2個是不同個性的人

失憶前是個傲嬌的人,像彗星希望他可以和自己說:張辯做的好!

但說不出口,只好小熊來說出口

彗星媽買的外套,修夏說很漂亮~

彗星說:我嗎?

修夏說:不是~是外套.....等

失憶前的他~像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就算你討厭我也好,就不能待在我身邊嗎?.....

我現在和世界脫離了關係,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

失憶前的他,是絕對做不到順旭的低姿態

他對成彬也是,失憶前沒有什麼好聲好語或是低聲下氣

但失憶後的他,被她嚇到,只會啊~啊~的叫聲,好溫柔~~

完全被電暈,所以若是這樣...

修夏是隻獅子    而順旭是小綿羊

鍾碩真的演好棒!!

把2種個性不同的人演的這麼層次分明

 

577

hand_kiss

52027347gw1e6ixtj1kuwg206t04eh3a tumblr_mprga252Ul1r9cix6o4_250  


有想到嗎?閔俊國和順旭的案件是一樣的

都是沒有直接證據證明犯罪

都無罪釋放了,實際結果卻不同

閔俊國是真的犯案了,但無罪

順旭真的沒有犯案(?),目前也無罪

2個都是閔俊國一手策畫,真的很聰明

昨天的那場法庭戲,也讓彗星了解到車辯是對的

站在律師的立場上,車辯做了律師應該要做的

車辯的大哭,也演的讓我很入戲

他很難過,他愛的人能了解到他當時的痛苦

做一個好的律師真的好難

一個有罪的人判有罪,就會像閔俊國一定繼續犯案

一個無罪的人判有罪,也許一生就在牢裡過了

聽見你的聲音的定位,不是修夏的超能力

而是人和人之間的信任吧!!還有法律的正義

但現在的社會真的可以相信法律嗎??

有多少律師能像車辯一樣,這麼有正義

也許這就是聽見你的聲音要帶給我們的啟示

我不得說法官真的太可愛

雖然戲份不多,但真的很搶眼


昨天法官和彗星那對戲,真的是笑史我了

彗星真的很高傲,外冷冰熱的女生耶

一句感謝的話都不說,還把法官駡了一頓

和彗星說你的裙子歪了,彗星竟然大辣辣的把裙子喬正

也太自然不做入吧!!法官還說:真的是歷史以來的強烈變種XDDDDDD

 

~1_1_~1211  

tumblr_mprga252Ul1r9cix6o8_250  




彗星給修河的紙條:

換掉玄關按鍵鎖,

重新辦理居民身份證,

去銀行確認帳戶,

重新開通手機,

給姑丈成彬崇基打個電話,

到神經精神科接受檢查,

去參加學院準備考核考試,

大學入學準備(你原來成績很好),

長結實點(你太瘦了),

打工你自己看著辦,不要不吃飯,

收拾冰箱,

交個女朋友,(修夏把它撒掉)

以後不要再跟我聯繫。

 

~1_1_~1

_1-2

1_1_~1  


喜歡修夏把彗星關在旋轉門,讓她不能出來

 

tumblr_mpso1w5RKi1rpgjxqo3_250  tumblr_mpso1w5RKi1rpgjxqo2_250        

也喜歡穿插拍攝手法

讓我們了解到車辯為何會幫助彗星擺脫修夏

原來彗星告訴車辯她好像喜歡上修夏了,但她會整理好

我想也很難整理好,彗星還是違背了自己心意還是去找了修夏

但她怎麼知道修夏還在那呢?

難道是情人間的默契?

恭喜修夏用了9年的時間贏得彗星的心

(害我昨天看彗星以為車辯沒有帶傘,要拿出去給他哩)

昨天雖然沒有KISS,但還是覺得有滿滿的粉紅

謝謝編劇讓修夏失憶,要不然按修夏個性

他會把他的愛藏的很深~很深,也許會成全車辯和彗星

修夏雖然失憶了,但他的愛是本能的

失憶後照樣愛上了彗星

這樣的愛有9年了,有多深呀!!!!!!

期待今晚,我們還是要粉紅唷!! 不閒多~~~~~~~~~


tumblr_mprga252Ul1r9cix6o3_250

118_1_~1 

tumblr_mpqap4Al6l1qfakbgo2_r1_500 




閔俊國一定和那阿珠媽有關係

可以讓她這麼幫助他

且撞到修夏的老伯伯好像是收留順旭的阿伯耶!!

我截圖也看了一下第9集,真的是他耶!!

還有黃達仲不會得了絕症吧!?這又有什麼梗呢??

怎麼覺得還是加2集比較能交待清楚呢!!

今天收視破23%以上吧!!

因為我想要車辯和修夏一起跳奧斯卡舞啦!!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