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天到今天新聞或消息不斷出來

是有關SM(老公!不是那個SM嘿?!)官司或版圖等消息

搞的我很煩...心情很低落...心情就 "  ㄚ ㄓㄚˋ  " 

又有涉及到那個人,而那人又是有天算很"重視"的鄰家姊姊

只能看後續怎麼發展了

可以的話真的很想斃了SM 



我相信對於那哥仨,應該也是紅茶喝很多了

也許他們之前就知道了

也許他們心臟已經很強了

也許他們看開了

也許他們知道還有飯們的支持

也許世界不如你們所想像

但我相信只要堅持著你們的信念,

  always keep the faith!!!   

很多困境都會過去的,也許不能站上韓國歌唱的舞台

但這世界上還有其它的舞台可以發光發大

我知道你們想得到你們要的

但有些東西失去了,但你們可以得到更多


這二天整理了有天的照片

才讓我的心情稍稍回復

朋友問我你為什麼這麼喜歡他????

我說因為有天很誠懇謙虛又北七XDDDD

於是我拿了這張給她看


她說:這.....這.....是他?????!!! 

 

 

 

我:這真的看不出來嗎????????????

    那這張呢????可以看的出來吧!!!!!

朋友:這還正常一點,那還有帥一點的嗎??

 

 

我:有啊!!!他帥的很多耶(其實北七的更多XD)

且喜歡他們是我回春的維他命耶!  (撥頭髮)


     我入坑壓箱寶!!

    

 

 

再看一次我想我又懷孕了XDDDDDDDDD

她說:有這麼喜歡嗎?都當媽了!!

我說:就很喜歡....沒有理由!(愛上一個人有理由嗎?有嗎?)

       且重點是我很快樂!!! 

也只好說:妳快樂就好了。(不然妳能怎樣!)

 

其實啊!我很喜歡寧靜的有天

靜靜的他有種讓對方也有心平靜魔力

只想默默地陪在他身邊........。


 

當然我也更喜歡JYJ的有天

很有義氣的有天,不分彼此的他們

靠著堅定的信念往後走

 

 

雖然有時很會賣萌........

 

 

 

 

 

 

要不然偶爾搞搞北七


 

 

 

 

 

 



一個人時的他很害羞(骨子其實很搞笑)

但實際他的伶俐只會出現在搞俊秀時

非常好笑非常徹底.......且百看不厭!!


 

 

 

 跳舞的有天更是性感


 

 

 

 

 

但這張也太賣力了!!!!!    按照現在朴虛虛的他,唉!!!!真的沒法度這舞勁了!!

    連抱個朴荷轉圈圈都會發出'嗯!嗯~"的聲音了!!

 

 


這個......例外XDDDDDDDDDDDDDD


 

 


廣告或代言的你更是可愛Q__Q


 

 

 

 

感性的你們,讓人心疼

 

 

 

但我相信

只要我們在你們身邊支持~~

只要我們heart to heart~~~

只要我們永遠和你們一起~~

雖然有很多難關,但可以讓我們一起成長~~

沒有怨恨~沒有後悔~只有信念一起走下去。



 

JYJ~期待明年紅海淹没我們吧!!!  (咳~~~藍海請至年底五月天XDDD)



 


JYJ~~~JYJ~~~JYJ~~~JYJ~~~



 

 

補充:

俊秀表示:我也可以很北七可愛呢!!!  (因為物以類俱吧XDD)




 


而在中哥在我眼裡......只有美!!!!!!!!!!!!!!!!!

但我必須承認他胸部比我大 (逃)   ---  >>  童顏巨乳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