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應該每個人都在幫有天選『想你』的女主角

說選不如說猜恰當些......

但明明有天就還不確定當『想你』的男主角呀!

我在想是不是有天覺得劇情無法突破

或是即使劇本很好,但他和預想的有出入

要不然就是條件談不攏有分歧

或是有條件沒有談攏(例如OST希望能成員唱等)

我只想快點新聞出來結案

當然希望聽到的是有天不接演

要當朴歌手!!!!!!!    (反正就是不想他接想你啦)


但現在每個人都在猜女主角是誰??

和有天搭嗎?    應該又是姊弟戀吧?

不管如何,可以不要開船或吻戲多嗎?

像雷劇最大尺度是親額就好了


朴有天 & 孫藝珍(71年次)  作品:2012 個人取向 (我沒看!)

(坦白說笑容還挺像的,外表還挺搭的)  ---  孫藝珍這張好像阿寶

標準:通


 

朴有天 & 南相美(73年次)  作品:2010年人生多美麗(我也沒看!)

標準:可以不通嗎!!


 

朴有天 & 趙胤熙(71年次)  作品:對我說謊試試(她是演姜至煥未婚妻女二)  

標準:不通 (我一直覺得她像男生扮女裝XD)


 

朴有天 & 鄭有美(72年次)  成品:2012年需要浪漫2012

(應該對她很熟悉,需要浪漫2012女主角)    

標準:可以再不通嗎?


 

朴有天 & 金敏貞 (71年次) 作品2011年荊棘鳥 (什麼東東???)  

標準:可以再再不通嗎? (可以演大嫂了吧!)


 

朴有天 & 李娜英(68年次)  作品:2010年逃亡著Plan.B (我沒看!)

標準:可以再再再不通嗎?


 

朴有天 & 韓惠貞  作品:2006年朱蒙 (我沒看!)

標準;通

 

 

朴有天 & 林秀晶(68年次)  作品:2004年對不起,我愛你 (我沒看!)

標準:不太通


 

 

 

 

但我心目中最佳女主角是她呀!!!!

        大通    大大通

應該沒有機會再同台了,唉........我的方糖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