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起的綜藝看了差不多一半了

對於跋山涉水這部真的印象太深刻

因這部我第一次在office笑出聲的綜藝

(當然還有王的男人及Happy Together等)

有天真的是太好笑了,完全沒有形象

(有天表示:形象~我沒有在怕啦 )

有搞笑有親情,我看著有感動淚水也有笑出淚水

怎麼會這麼妙的idol呀!!  難怪討人喜愛

做一個idol形象行為固然重要

但『真』性情我個人認為是主要因素

JYJ三人就是有這個優點,不做作自然的大男孩

直到現在飯們都愛到骨子裡了呢!!


↓ 中文字幕完整版 (youtube找不到中字)

http://www.yinyuetai.com/playlist/383668#plTitle

 

這段老奶奶以為有天是女孩子,還說我好像聽說過這女孩子XDDDDDDD

  有天還回問:我這麼像女孩子嗎?

  老奶奶:很像女孩子笑微微,漂亮呢!!  (老奶奶應該也會入米坑XDDD)

  於是米秀就彩娛弄親.....

  A du a du 圓圓的太陽升起來了........

  二人還好害羞的蹲下來,但老奶奶十分開心呢!

 

山-越--川-渡-- - 1 


起來繼續跳,還送了禮物給二位老人家

老奶奶還很感動說了:都沒有人送禮物給她們

(這段我看到也哭了.. )


山-越--川-渡-- - 2  


↓ 再來是初夜的故事(19禁),有天笑到不行

  有這麼愛聽嗎??  來~來~~姊姊有很多可以說給你聽


1 

2 

3  


↓ 感動遺憾的老爺爺,這段我真的覺得最感動,生活在一起54年的人

  離開了身邊,是多麼不捨..即使平時有爭吵有開心

  但離開了,好像身邊的肉一塊不見了,所以要多珍惜身邊的人

  (老公~~我雖然愛有天,但還是很愛你唷XD  )


6  


↓ 有天目前應該最能體會親人永遠不在身邊的感覺


5  

 

↓ 最好笑的是這段,【鄉村神起】出來啦!!!!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北七了!!!!!

   有天你是去哪學的北七舞,有機會一定要叫你再跳一次

 

 

  3 6  

 

↓ 在中哥心機太重,都用頭髮把臉給遮住

   你以為我們認不出來了..哼!!!

 

 9 

 

↓ 俊秀正常點,有天真的是最經典,用生命在演耶!!

 

山-越--川-渡-- - 在中俊秀  

 10  

 

狂截圖..........因真的太好笑太北七了,哈..........

 

2 4 5 8 11   

 

↓ 孤單老爺爺我知道你看的很開心,我們也是呀!!!


13  

 

↓ 這一段也超好笑,為了怕奶奶又有了,結果給了爺爺塑膠帶

   結果還是懷孕了,因為老爺爺說:完事之後,塑膠帶沒有在原位XDDDDDD

 

  7 

10 

 

↓ 他們很聰明,主持人都不知是那個? 結果他們想到了!!! (說.你們常用對不對?)

 

11  

 

主持人說有沒有記憶中最深刻的場面?

有天說:變身的那段讓他呆住了10秒...

 

12  

 

受到沖擊的大變身 (怎麼辦?我好愛這造型..)

 

13  

 

漂亮的美男子 VS 北七的色老頭 

 

16  

 

最後一段80年代舞也好笑,這是什麼鬼啦??  █ ▇ ▆ ▅ ▄ ▃ ▂ ▁崩潰 ▁ ▂ ▃ ▄ ▅ ▆ ▇ █

 

19 

18 

20  

 

心情不好真的可以看這部綜藝,就是好笑!!!!!!

他們主要的任務就是要關懷老人及娛樂老人

而他們真的做到了,真的是太好笑了!!!!

(有天:我是被逼的.....!)

 tumblr_m9omu7khtG1rr7b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